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就业·实习双选会
日期:2024-03-25  发布人:swhj  浏览量:58

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4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携手江山股份、瑞翔新材料、宝泰菱等15家南通优质合作企业,在江山楼二楼共同举办2024年就业·实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实习岗位近500个,涉及化工、制药、环保、化妆品等诸多领域,学院近8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及就业工作负责人深入用人单位展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并就“产学研就”融合联动开展深度交流,进一步推动教育供给侧和行业需求侧高度匹配,为深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奠定基础。不少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们积极了解目标岗位的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


此次双选会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熟悉当前就业形势,明确职业发展规划,而且强化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为后续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我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通过深度发掘就业资源、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学院、企业和学生之间的有效对接,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实习空间。

(图/文:孙姜;审核: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