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凝心聚力促发展,携手共进谋新篇——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月度会
日期:2024-03-28  发布人:swhj  浏览量:64

为持续有效提高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夯实学生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3月28日中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月度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弘、副书记施春艳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徐秋红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讨。施春艳副书记简要总结了3月份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学校2024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围绕“五在品牌”,就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心理健康、就业、党建等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姚弘书记对各位辅导员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成长进步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辅导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密切联系师生,增强工作自觉,主动承担工作任务,落实任务反馈,努力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他给辅导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基础,聚焦主责主业,对学生日常学业、寝室关系、家庭关系进行摸底调查,深入班级和宿舍,了解和掌握学生实时心态变化,妥善疏解学生学习和生活问题,提高工作质量;二要树品牌,强化党建引领,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与百花村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打通学生服务社区群众的“最后一米”,不断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要谋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本领,锤炼实干作风,探索育人新方法,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赋能聚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辅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团结奋进争创新功,为建设一支高水平辅导员队伍提效赋能。

(图/文:徐秋红;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