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深入药环学院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日期:2023-12-0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20

11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深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产教融合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世明主持调研活动,学校科产处主要负责人、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班子、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药环学院院长丁邦琴就学院产教融合工作做了汇报。她以学院近3年的专业设置重构为基础介绍了围绕专业建设所取得的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的一些成绩,并结合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十一项重点任务汇报了学院今后将在5个方面做重点努力。专业负责人也作了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弘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总支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的领导优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学院各项工作将得到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世明围绕学院在产教融合工作的开展做了指导,她要求学院:第一,要在教师中传达产教融合工作的重要性,产教融合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每一位教师都应该是这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第二,目前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突出问题是合作企业总量不够多,在合作企业总量提高的基础上进行深入合作是未来产教融合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第三,通过梳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重点任务可以发现,未来产教融合需要企业深入参与职业教育的全过程,学院要通过深挖企业资源,充分利用好企业资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成绩。

最后,褚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在招生和对外服务方面。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点任务,强调科教融汇已经贯穿职业教育的全方面,药环学院要依托专业优势,扎根南通地区化工医药产业,通过校企合作更好的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办出学院特色。二是学院要强化高质量发展理念,树立学院办校的理念,与同行标杆对标对表找差距,奋力打开学院高水平发展新局面;三是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强化顶层设计,围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点任务提前做好系统谋划,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米浩宇;图:许意;审核: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