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开展课程资源库建设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3-11-25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72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课程资源库建设,1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杭州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思百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为我院全体教师讲授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经验。会议由李铁军副院长主持。

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里首先介绍了国家级课程资源库资源建设的类型、课程一体化设计思路、课程资源的多场景应用课程资源面向的群体及课程资源平台,并分享了基公司“五库、一馆、三平台”的资源库课程建设案例。思百易公司执行董事刘晓辉介绍了课程资源库建设的五步法建设流程、六大教学设计模型、课程呈现形式、真实课堂体验的拍摄方式等建设经验。最后,老师们结合实际教学经验,就课程资源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本次课程资源库建设交流研讨我院进一步推进在线课程建设提供了参考经验并明确了努力方向。

图:许意文:李铁军;审核: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