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常关怀,不松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11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月度会
日期:2023-12-0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280

11月30日,我院在江山楼210会议室召开11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月度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辅导员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会上,学生干部及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党总支副书记施春艳对各项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姚弘肯定了11月份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统筹推进学生工作服务质量,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加快推进工作落实,把下沉一线与解决难题相结合,一体推进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三是要围绕学校与学院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工作细节,“大事抓细、小事抓精”,不断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交流会为辅导员探讨学生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与会师生在倾听和交流中提升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将继续着力打造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切实关怀学生所需,抓牢学院常态工作不松懈!

(图文:郝佳容;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