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率队赴江苏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3-11-20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38

11月1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率队赴江苏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江苏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在座谈会上,江苏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首先对朱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与我校合作交流情况。朱亚林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提出校企双方今后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企业实践、现代学徒制等多个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更高更深发展。接着,我校药环学院实习生代表李丽媛同学向参会嘉宾汇报了实习工作心得体会。

副校长朱亚林和江苏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图/文:米浩宇 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