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心理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手绘新时代”DIY石膏娃娃活动
日期:2023-11-13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44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帮助新生调适心情尽快适应集体生活,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心理部于11月8-12日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手绘新时代”DIY石膏娃娃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2023级新生参加。

活动报名时,大家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奋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娃娃;活动期间,同学们在宿舍里认真创作,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手中色彩斑斓的画笔赋予石膏娃娃新的生命;活动尾声,在教室展现作品时,大家互相交流各自的创作想法,相互启发和互动;活动结束后,学院根据作品的制作细节、创意、色彩搭配等方面,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创意奖。

此次DIY石膏娃娃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想象力的机会,同时通过色彩涂抹的方式让自己的心灵得以减压。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享受轻松快乐的校园生活,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火热青春。

(图文:郝佳容 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