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
日期:2023-11-0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40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31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郝佳容担任主讲,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程序、党的基本理论等方面展开讲述。首先郝佳容老师提醒新生要在思考为什么入党的过程中,通过不断学习、思考与交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接着,郝佳容老师从发展党员流程,为新生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几种身份的不同以及各个阶段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应该达到的标准。最后,郝佳容老师强调全体学生要珍惜青春时光,不断自我完善,让自己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第一课。本次党课帮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申请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坚定了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立志一定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奉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图/文:郝佳容;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