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月度会
日期:2023-11-0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232

11月1日中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江山楼210会议室召开10月份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月度会。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春艳主持。

会上,辅导员围绕学校2023年秋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资助、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交流10月份各项学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党总支副书记施春艳对各项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强调,辅导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工作纪律,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

姚弘书记就学生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工作再盘点。要结合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查漏补缺,常态化细致化推进学生日常工作,抓好就业、心理健康等重点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量;二是作风再严谨。队伍建设中要做到纪律严明、作风硬朗,凡事多想一步、想深一步,形成工作闭环;三是责任再压实。在学生工作中要夯实工作基础,及时复盘,查找漏洞,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学生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织密织牢安全网,切实负起责任。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责任意识,规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徐秋红;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