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环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会暨动员大会
日期:2023-10-19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49

为增强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18日中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分批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会暨动员大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弘主讲,党总支副书记施春艳、全体辅导员及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姚书记围绕职业规划的意义和重要性、职业规划大赛的规则和要求、参赛思路和技巧等方面展开此次培训。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在大学阶段做好职业规划、培养就业能力对于大学生的发展尤为重要,参与职业规划大赛正是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重要途径。姚书记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与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调整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要点,并以一份优质个人简历作为案例,为同学们详尽介绍了简历制作的技巧,包括求职意向、基本信息、教育背景、荣誉证书、校园经历、实习经历、兴趣爱好和自我评价八个方面。最后,姚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比赛,通过比赛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找准差距,做好下一步的成长规划,实现以赛促成长。

药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和生涯发展教育,此次动员会以学校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通过广泛动员,帮助同学们明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意义,引导他们采取积极有效的行动,全面审视和评估自己,科学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就业能力,积极勇敢地面对未来的各项挑战。

(图/文:孙姜;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