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安全专业教师赴如皋第一中专 为中高职衔接“3+3”合作办学学生开展专业衔接认知
日期:2023-10-18  发布人:swhj  浏览量:353

为进一步做好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学生无缝衔接我院安全生产技术专业,10月17日下午,我院由副院长李铁军带队组织安全专业的三位老师赴如皋第一中专为中高职衔接“3+3”合作办学学生开展专业衔接认知。

我院正高级高级工程师张海滨老师介绍了我国安全生产监管体制的演变与发展方向、我国安全生产法律体系的基本框架、当前我国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石祥辉老师介绍了当前安全生产与智能化技术装备发展的前沿与发展趋势,并结合南通地区的情况进行了案例分析;李侠老师介绍了从环境专业衔接到安全专业的优势以及安全专业学生应具备的知识体系、技能基础、职业道德及工匠精神。三位老师精彩纷呈的教学活动,得到了如皋第一中专全体“3+3”学生的高度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到南通职业大学进行专科阶段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学习的信心。

如皋第一中专专业部主任陈邦富和对接专业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陈邦富主任对此次活动做了肯定的点评和总结。

(文:李铁军    审核: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