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9-05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060

为深入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学生工作部的部署和要求,91日,我院组织各班级上好“开学第一课”,以班级为单位隆重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学期的“开学第一课”,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学们没有到校,都移到了线上进行。各班级精心组织策划,运用钉钉、腾讯会议等教学软件和直播平台,开展了别开生面、丰富多样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在线收看了市文明办、教育局录制的开学第一课视频,沉浸式体验了志气篇、骨气篇、底气篇和强国篇四个篇章中的中国力量,并在班主任的教育引导下积极谈感悟、立志向。应化212Z班刘昕辰同学在平台上写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八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安全211D班陈一秀同学说,“通过91日的线上班会学习,我明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当下我们应当明确目标,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遇到困难不逃避不退缩,因为志存高远才会坚定踏实奋发向上。”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还分享了暑假期间参加抗疫抗洪抢险等志愿活动情况,班主任跟学生详细说明了开学初线上教学安排、补考、缴费、返校审核等事务。

通过这次线上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踏实的学习作风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文/图:聂莹、陆小东;编辑:施春艳;审核:刘强)

 

化妆品19级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主题班会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1级新生班举行主题班会

同学们积极参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