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社团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社团简介

 一、致远辩论社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致远辩论社致力于培养同学们对辩论的兴趣,选拔优秀辩手参加比赛,本着“无限连接,沟通自由,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的宗旨,培养思维能力,提高语言能力,活动内容涉及组织演讲,朗读以及主持人大赛,同时加入辩论技巧,语言艺术等。

 

 二、“1+1”勤工俭学服务社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1+1”勤工俭学服务社本着“服务同学,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的宗旨,竭诚为我院同学勤工俭学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勤工俭学岗位和信息收集和发布、勤工俭学岗前培训、勤工俭学管理、勤工俭学权益维护,等。

    “1+1”名字寓意:一方面加强勤工俭学管理,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三、演讲与口才协会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是每一位热爱演讲和渴望口才同学的组织。我协会的宗旨——锻炼口才,提高能力。

  

    协会Logo简介:以口才为主体的表现形式,经过艺术手法夸张变形,巧妙地 幻化成了一张正在激情演讲的嘴,阐明了想要锻炼口才,就应大胆的张“口”说出来。金黄色,好比初升的朝阳与正午艳阳高照似的色彩,传达和代表了协会的使命——竭诚为每一位热爱口才和渴望口才的人服务。绿色,预示我们的团体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梦想。

四、益智协会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益智协会是服务喜欢益智项目同学的学生社团。协会成员包括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飞行棋等爱好者。

    现任会长:王继国

    副会长:孙贤

    副会长:吴德平

五、篮球火吧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篮球火吧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喜欢篮球同学自己的组织。我们篮球火吧是一个和睦的小社会,在这个小小社会里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互帮互助。

 六、仁和养生协会简介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仁和养生协会是为同学健康服务的学生社团。养生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校园热爱运动、保健、养生的同学,弘扬运动、保健、养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运动、保健、养生意识,为广大同学提供运动、保健、养生服务,提高生活质量,让同学们的活的更健康,远离生活恶习与病痛。

 

七、兴趣羽毛球协会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兴趣羽毛球协会是学院羽毛球爱好者的社团。协会本着“健康向上、强健体魄、增强球技”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赛事,通过各种训练和比赛提高同学们的羽毛球水平,从而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羽划霞天、弧似虹桥,舞拍之姿、挥洒如鸿!伴随着活力的释放,洁白的羽毛球飞翔在空中。羽毛在风中轻轻的歌唱,那是魅力的展示,青春的见证。协会本着工作认真负责,活动丰富多样的原则,多举办高质量、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展示“羽毛球协会”的特色。

 

八、雅墨协会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雅墨协会协会的宗旨:扬书画神韵,展学子风采,联系和团结对书画艺术有兴趣的同学,提高广大同学的艺术、道德、文化修养,活跃校园文化活动。

    协会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为原则,开展与本协会密切相关,有利于培养学生个性与特长,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学风—校风—学风一体化建设的活动。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