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组织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8-05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以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线上主题班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暑假开始前,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就对暑期各班级各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部署和要求,要求各班级各团支部在暑期通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百年庆典上青少年的献词。暑期开始后,各班级团支部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精心安排,认真准备,陆续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在学习活动中,各班级创新学习形式,学习形式丰富多样,有领学、有观看视频、有集体诵读、也有交流发言。药品19级班级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近期河南抗洪救灾、伟大抗疫精神等相结合,引导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食品20级的班会以“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学习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药管193班则用抢答的方式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

通过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加深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铭记党在新时期赋予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志气、强骨气、强底气,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图文:许意  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