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学院与海门生物医药科创园联合举办政校企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1-07-16  发布人:swhj  浏览量:994

713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副书记施春艳,副院长李铁军一行3人赴海门临江新区考察调研海门生物医药科创园,与园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探讨现代政校企深度合作路径。海门生物医药科创园范玮书记、孙涛副总经理等园区领导出席合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范玮书记对刘强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园区的发展现状,孙涛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园区企业组成、招商引资政策、园区发展和未来合作方向。随后,刘强书记介绍了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情况,就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政校企合作等做了详细介绍,对照园区的产业结构寻找合作机会。澳斯康、沈化测评、普适医药、诺泰生物、现代百朗德等园区企业代表,针对目前企业人才现状、人才培养招聘和相关科研方向作了交流发言。政校企三方就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现代学徒制试点、政校企深度融合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合作交流会后,刘强书记一行参观调研了中科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现代百朗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

政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加深了学院对海门生物医药科创园企业发展需求、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的了解,促进了政、校、企深度合作,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水平提升、科研创新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李铁军  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