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汪锋副校长为药环学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08  发布人:swhj  浏览量:205

77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江山楼210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副校长汪锋同志为学院党员教师讲授了题为“汲取百年党史的营养和智慧,争做新时代创先争优的表率”的专题党课。

汪锋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争做新时代创先争优的表率等两个方面进行讲授。他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已走过了百年,百年征程中,写满了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理论和实践都证明,中国共产党有着一系列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优良的工作作风,有独特的组织优势,有强大领导能力,有自我革命精神。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了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他希望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创先争优的表率,一要信念坚定,初心不改,二要勇挑责任,攻坚克难,三要刀刃向内,勇于斗争,四要树立标杆,引领示范,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学院各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汪锋副校长以党员身份参加了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们交流党史学习体会,开展党性分析,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组织生活会开得认真、实在、高效,有力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精气神”(文/图: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