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环境191“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纪实
日期:2021-05-3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812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191T班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班级在江山楼207教室专门举行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认真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谈话。团支部特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参加学习活动。

主题班会于12:30准时开始。首先,在班级团支部书记鞠晓敏同学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期望。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冯彦强、蒋煜鸿、张天春、喻昀4名同学结合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知史爱党,扛起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刘强书记对主题班会做了点评,并祝贺主题班会取得圆满成功。刘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做得胸怀理想又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他特别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本次主题班会于下午13:30圆满结束。(文/图:鞠晓敏  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