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留学生顺利完成在泰洁检测公司的顶岗实习
日期:2021-05-30  发布人:swhj  浏览量:887

我院环境技术专业2021届纳米比亚留学生顺利完成了在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习。528日下午,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在公司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留学生顶岗实习结业仪式。我校兼职教授江苏泰洁检测公司总经理丁燕、副总经理俞晓明,留学生企业导师、公司主管徐培、林新艳、朱鹏霄、王剑东,以及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副院长李铁军博士、纳米比亚留学生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由公司行政主管林新艳主持。仪式上首先播放了这批留学生顶岗实习生活的视频和照片。公司总经理丁燕兼职教授随后致辞,她肯定了纳米比亚留学生在3个月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及取得的成绩,希望留学生们回国后继续加强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及纳米比亚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刘强书记代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讲话,他感谢泰洁检测公司为此次留学生顶岗实习所做出的无私奉献,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校企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受社会和国际欢迎的高职人才。他祝贺留学生们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希望留学生们把在中国学习的先进技术与经营理念带回家乡,成为国家的建设栋梁,做中纳友谊的和平使者。容安安同学代表实习的留学生发言,她感谢公司3个月来对他们的精心指导和栽培,她会把在公司看到的、学到的、感受到的告诉她的家人和朋友,回国后,一定努力为自己本国的发展做贡献。结业仪式上,公司总经理丁燕、副总经理俞晓明及我院刘强书记为留学生们颁发了顶岗实习结业证书、公司推荐信。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构建“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共同体、泰洁检测“种子计划”、校企党建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图/文:李铁军   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