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举办交流报告会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70

为展示优秀校友的风采,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药品经营管理专业18届校友李征峰返校与在校生交流,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61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处和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在主教217教室举办"人文讲堂",邀请李征峰校友做了题为“南通职大助我成长”的报告,来自全校各学院100多名同学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主持。

李征峰校友的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成长之路初心依旧”,主要回忆他在南通职业大学的成长历程。他说,学校大力支持学生社团建设,注重学生思想品德的塑造和实践能力培养,给职大学子提供了很宽广的舞台,他在学校社团活动中收获匪浅。关于大学生生活,他给学弟学妹提出了四个建议,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信心;二是要学会做事,学好专业知识,锻炼自己才干;三是要学会做人,学会与人相处;四是要学会与他人合作。第二部分“初心不渝,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表达了他对未来的希望,他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的我们要保持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求真务实,敢做敢为,勇于担当,不断历练自己,争做所在岗位的“排头兵”。报告会接近尾声时,进行了互动交流环节,即学弟学妹们向李征峰提出了有关自己成长成才上的一些问题,李征峰非常细致耐心的为他们解答。

李征峰校友是我校药管专业18级毕业生,曾获全国优秀志愿者、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今年成功考取了化工专业研究生。李征峰校友在61日和2日返校期间,还参加与南通职业大学“绿之声”协会、药管19级班级、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等单位的联谊交流活动,参加了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每周一学”。

校友返校系列交流活动给参加交流的同学很多启发,激励和提升了同学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李征峰校友学习,胸怀理想,认真学习,积极锻炼,不断进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文/图:张莎莎, 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