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绿之声”走进南通第三附属小学开展科普活动
日期:2021-05-30  发布人:swhj  浏览量:844

为增加青少年对于长江江豚的认识,增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525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绿之声环保协会三位志愿者来到南通第三附属小学六年级六班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留住江豚的微笑”的科普课,受到了该校师生的欢迎。

科普课上,“绿之声”协会的志愿者首先图文并茂地讲述了长江江豚的生活习性、保护现状等科普知识。然后,通过课堂小游戏、问题抢答、赠送江豚明信片等方式,巩固小朋友们对有关知识的理解,加深他们对于环保的认识。接着,志愿者们将班级同学按六人一组进行分组,开展小组合作。围绕着“保护江豚”这个主题,各组制作保护江豚的宣传标语,并由小朋友们投票评选出最好的标语,奖励设计者们江豚小物件。最后,志愿者们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回顾了科普课上所讲述的有关“保护江豚”的内容。整个科普课,小学生们仔细聆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保护好“水中大熊猫”——江豚,保护好我们的家园。(文/图:张莎莎  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