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 交流“3+3”职教体系合作
日期:2021-04-02  发布人:swhj  浏览量:945

330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丁邦琴带领学院安全技术与管理、应用化工、环境工程等教研室主任赴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开展调研,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曹江泉,副校长陈玉华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曹校长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如皋第一中专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今年是如皋一中专发展的最好时机,可以比以往多申报开设3个新专业,我们要抓住契机,立足南通地方经济,结合今天的交流主题,开设能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的3+3专业。

接着丁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南通地方经济发展的形势,就学院优势及现有开设的7个专业分析了今后专业发展的趋势。

随后双方组织专业教师就“3+3”专业的衔接进行了讨论,从家长需求、学生要求和企业祈求等方面,分析了招生、学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形势,解决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和所培养人的质量,最后双方在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与环境检测技术专业现代职教体系中高职“3+3”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双方之间的合作,为今后深入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米浩宇  审核: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