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传承雷锋精神,爱心摆摊志愿服务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94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于326日在创业楼门口志愿者管理中心举办了爱心摆摊志愿服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有关活动。

为传承雷锋精神,吸引大家到来,同学们画出了药品学院爱心摆摊的宣传画,一幅幅可爱的画作,吸引了很多同学和老师来体验服务。洗眼镜摊位前非常热闹,志愿者们为同学和老师提供了专门洗眼镜的机器,热情地为大家服务,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除了洗眼镜之外,志愿者们还为大家提供肩膀按摩服务,虽然志愿者们并不是专业的按摩师,但是大家的热情服务还是得到了肯定。

这次的爱心摆摊活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永恒的雷锋精神。(图:杜佳琪 文:许意  审核:金文斌)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