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专家来校对学生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06  发布人:swhj  浏览量:218

2021331日下午2时,江苏瑞安安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金礼作为安全专家受邀在D3D4报告厅为我院2019级的学生举办了一场《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讲座。吴金礼总经理是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江苏省安全生产培训师,也是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外聘专家,它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博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开始前,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丁邦琴院长发表了致辞,她说此次讲座主要对象是大二学生,在即将步入顶岗实习之际举办讲座,是让同学们感受到安全不仅需要责任心,同时也要感受到专业知识对识别安全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吴金礼总经理是我院99级精细化工专业班的优秀毕业生,这使同学们倍感亲切。吴金礼总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通过分析学校化学实验室的安全现状,结合其他单位几起典型的实验室事故案例,指明了事故隐患排查的要素,详细阐述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具体可行的科学操作方法,同时他还把他的个人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做了分享。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强化了同学们严谨认真的实验态度和责任意识与担当,也意识到在校学习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同学们收获颇丰。(图文:李侠,审核: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