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南通精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1-03-29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97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与地方优企的合作深度,拓展产教融合领域,324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丁邦琴带领学院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赴南通精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南通精华制药集团总经理周云中先生等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一行。

首先,丁邦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群建设、师资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及现代学徒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议利用学院2020年被立项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群--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的优势,双方可探索共建混合所有制的产业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她还提出,希望在学院近期备赛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项目上首先进行深度合作。

接着,周云中总经理首先对学院教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精华制药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特色,及企业与其他院校进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与南通当地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共创美好未来。同时他还介绍了企业引以为傲的王氏保赤丸等中国国粹,介绍了企业非遗产品的传承与开发创新,并表示双方可就当前企业发展的加速时期,与我院共建校企合作项目,培养学生的大国工匠精神。同时他作为我院的省级产业教授,也义不容辞的对学院做出贡献。对本次的教师能力大赛鼎力支持。

座谈结束后,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南通精华制药集团文化中心。

本次调研是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与精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继2020年学校党委书记羌毅带队调研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旨在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为推动提高学院办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王健伟,图:朱蓓蓓,审核: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