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隆重举行兼职教授聘请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日期:2021-03-23  发布人:swhj  浏览量:683

2021323日上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主1306会议室隆重举行兼职教授聘请仪式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戴世明副校长出席,并为新聘请的兼职教授江苏泰洁检测总经理丁燕、副总经理俞晓明颁发聘书。教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领导、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主持。教务处处长周开俊首先宣读了兼职教授聘任决定。接着,副校长戴世明教授为新聘请的丁燕、俞晓明兼职教授颁发聘证。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燕和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李铁军副院长代表各自单位签订了联合培养留学生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共同培养“一带一路”专业技术人才展开了深入交流。戴校长对两位专家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企业专家们利用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社会资源,积极探索一带一路留学生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实施校企走出去战略,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职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丁燕和俞晓明兼职教授表示,公司将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挥企业技术、人才、科研装备、实验室优势,与学校密切合作,实现信息共享、数据共享、成果共享,聚力构建“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共同体,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国际化人才新模式,用实际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做贡献。

仪式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副院长陈蓓还为我校2018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8名留学生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证书。(文:李铁军;图:唐临琳)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