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2018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留学生赴江苏泰洁检测公司顶岗实习
日期:2021-03-1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876

38日下午,我院2018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9名留学生以及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铁军博士、环境工程技术专业陈玲霞、李百裕老师一行共12人赴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留学生的的顶岗实习事宜。公司研发中心主管林新艳、客户经理朱彤等就顶岗实习事宜进行了对接部署。

在对接部署会上,林新艳主管给留学生们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十四五归划及公司的远景目标;朱彤经理根据前期实习意向调查结果对留学生们的顶岗实习岗位、实习任务及导师团队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随后,校企双方与留学生们共同签订了顶岗实习安全承诺书、保密协议。

顶岗实习是学生在校完成专业理论和技能学习任务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到专业对口的现场直接参与生产过程,以完成一定的生产任务,并进一步获得感性认识,掌握操作技能,养成正确劳动态度的一种实践性教学形式。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企业经营范围涵盖职业卫生评价、安全评价、环境影响评价、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等多个领域,是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留学生校外实习基地,与我院共同制定了留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制度,并依据留学生回国后的就业导向,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岗位实习项目和完善的实习保障,获得了往届留学生的学生赞誉、感恩和怀念。

此次留学生顶岗实习,为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一带一路职教国际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李铁军;图李百裕)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