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留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21-03-1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872

    34日至36日,我院2018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留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江山楼213顺利进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副院长李铁军博士、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陈海峰博士、教师张填昊博士与解彦刚教授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会。

    论文答辩前,刘强书记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重要性,要求各评委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论文答辩程序,确保留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质量。

    答辩会上,留学生们着装整齐、神采奕奕,在陈述论文内容时沉着自信。答辩过程中,各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对论文选题的意义、创新性及其他值得探讨之处,进行了提问,留学生们大都能够按照要求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阐述和回答。答辩现场氛围紧张而有序。最后,经过学院教学委员会讨论,9位留学生论文答辩全部通过。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运用专业基础理论和技能,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锻炼过程,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是整个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我院非常重视此次留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为确保过程管理规范、从严把控论文质量,我院110日启动该项工作,专门挑选具有海外研修经历的专业教师作为9位留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留学生们经过文献查询、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等环节,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修改,几易其稿,直至完成毕业答辩,为自己在南通职业大学的学业生涯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文李铁军;图陆小东)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