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汪锋副校长参加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日期:2020-12-14  发布人:swhj  浏览量:646

    1214日清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技术专业的1920级同学齐聚在学校主教楼门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副校长汪锋出席并作了国旗下讲话,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环境专业班主任参加。

    迈着整齐的步伐,升旗手护卫着国旗走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汪锋副校长作了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做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的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工匠精神是一种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弘扬工匠精神,在最近召开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又一次发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伟大号召。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志存高远,锻炼成才,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高素质高技能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

    组织师生参加升旗仪式是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按计划,本周学院将分专业组织同学参加每天早上的升旗仪式。(图/文:刘强;审核:陈浩文)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