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学院举行教育部“1+X”污水处理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日期:2020-12-14  发布人:swhj  浏览量:952

    1213日,教育部“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环境工程技术专业201956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1+X项目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和考试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此次考试包括理论+仿真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理论+工艺仿真考核采用机考统一进行;技能操作考核包括实验室操作和安全操作二个项目,全面考查了学生的理论知识、专业素养和技能操作水平。

    “1+X证书制度”将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有机融合,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部署。学院将以“1+X”证书制度为契机,将职业技能证书内容有机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强化实践技能培养,为国家输送更多高素质环保技能人才。(文:金文斌;图:陆小东;审核:陈浩文)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