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成功举办“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
日期:2020-12-17  发布人:swhj  浏览量:85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突出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20201215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江山楼会议室举办了“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南通市工信局处长陈宇荣、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蔡虎、南通精华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克胜、南通安泰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锡涛、南通澳克斯制药有限公司经理谢敬五位专家,对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及其他相关专业进行了未来五年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划研讨。副校长汪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引进人才和博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丁邦琴主持。

    会上,汪锋副校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性;然后丁邦琴院长介绍了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专业(群)建设、师资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阐述了本次研讨内容;会上各专业负责人还对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各位专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及专业(群)建设展开了讨论。他们首先肯定了学院发展的方向是充分契合了当前地区化工行业整治和沿江带部分化工企业升级的大环境,建设内容和举措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同时还强调了学院要抓住当前前所未有的好时机,在原有优势基础上大力发展制药专业特别是生物制药专业的建设,专家组还提出了要注重加强“政、行、校、企”合作,强强联合才能为地方社会培养出具有高技能的大国工匠。

    最后,丁邦琴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把脉献策再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通过充分调研,广泛吸纳多方建议,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院未来的加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图/文:陈浩文;审核:丁邦琴)


图1 与会专家对药品学院专业群建设进行研讨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