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德之馨集团姚文忠先生、李秋艳女士 为我院学生做学术讲座
日期:2019-12-20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055

1218日上午10时,德之馨集团东北亚太地区副总裁姚文忠先生,市场部经理李秋艳女士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香精香料行业洞察和变革中的中国日化行业》讲座,我院各专业的16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学院刘强书记致辞,他对德之馨集团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姚文忠先生和李秋艳女士颁发了聘书。接着,姚文忠先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日化行业的一些基本情况,及各类香精的用途制作原料,市场销售情况和日化行业当下的发展趋势。之后李秋艳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美妆美护行业的相关知识,需求以及各种销售情况,分析了这种情况的趋势所在。在接近讲座尾声时,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得到了两位老师的满意答复,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日化行业及目前市场发展趋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拓宽了学生的眼界,增加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及人生规划的思考。(许意供稿)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