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12-03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48

2019123日晚1818分,以坚守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于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文斌、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随着音乐的响起,迎新晚会在开场舞的激情四射中拉开了序幕。由孙睿凡和姚越带来的歌曲《离开》掌声雷动,引爆全场。舞蹈《桃花笑》婉约悠扬,小品《药方》以诙谐的语气展现了我院新生的表演能力,诗朗诵《中华少年》又引领我们感受了青年对国家的赤诚之心,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伴随着一层又一层的欢呼热浪,由边策独自演唱的《姬和不如》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带来的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感情充沛饱满,小品《自食其果》讲述了每个公民都应遵纪守法的故事,最后,在舞蹈《学猫叫》中为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用热心书写青春,用青春彩绘大学精彩。希望同学们乘着梦想的船桨遨游广阔的海洋,让自己的大学时光充满绚丽的色彩,化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逐梦前行。(许意供稿)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