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
日期:2019-09-30  发布人:swhj  浏览量:940

在祖国70岁华诞前夕,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用特殊的方式表达青年人的爱国之情。

同学们在校园、在公园、在博物苑、在社区、在各种悬挂国旗的地方,与国旗创意合影,并将自己想祝福的语句写在纸上,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送上对祖国的祝福。同学们还将自己的所见所感与网友互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美好祝愿。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对祖国送祝福等方式,歌唱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向伟大的祖国送上真心的祝福!(文/图:陈莹 编辑:刘强)

(活动现场一:我为祖国送祝福)
           
(活动现场二:我与国旗合影)

(活动现场三:我与国旗同框)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