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敢为善为”担使命 暖心服务零距离——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钟秀街道百花村社区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02  发布人:swhj  浏览量:90

为迎接三月“学雷锋月”,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将新时代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同时也助力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钟秀街道百花村社区共同开展了一次“‘敢为善为’担使命 暖心服务零距离”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弘扬雷锋精神和开展宣传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倡导文明生活好习惯,推进志愿者服务常态化。

活动当天,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穿梭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耐心讲解垃圾如何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知识。对现场的老年居民,会讲南通方言的同学还能用方言优势,帮助她们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大家生动活泼的讲解,让现场的居民朋友们更好的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来,一起为改善社区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本次活动,让百花村社区的居民们认识到垃圾分类这件老百姓身边的“关键小事”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形成垃圾分类意识和环保意识,同学们也从活动中体验到了助人为乐的满足感。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与周边社区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周边居民积极践行新时尚,将分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徐秋红;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