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绿之声”在第二十届江苏美境行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4-01-05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35

2023年12月15日,第二十届江苏美境行动颁奖暨二十一届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市举行,我院绿之声环保协会实施的方案《保护长江江豚宣传活动走进幼儿园》获优秀方案实施二等奖;郝佳容、徐秋红两位老师获优秀辅导老师奖;绿之声环保协会志愿者代表张钰莹上台领奖。

江苏美境行动是一项在江苏省高校、中小学校学生中开展的环保公益性实践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现有知识技能和生活经验,融入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总称)理念,自主设计,实施方案。绿之声环保协会“保护长江江豚宣传活动走进幼儿园”项目以保护长江母亲河为号召,组织开展了保护长江水质、保护濒危动物江豚系列活动。通过深入南通市桃坞等十多个社区、南通师范第三附属小学等多所小学举办了“护江豚从我做起”情境阅读互动、“我为江豚穿新衣”长卷绘画、“我是一只江豚”家长与孩子游艺体验等宣传活动40余场,推动全社会都来关心长江生态,保护长江环境。

美境行动的参与充分体现了我院绿之声环保协会坚定的环保理念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后续将继续坚定环保理念、传播环保文化,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等环境热点话题,创新活动形式及内容,把群众性活动的“面”和个别性活动的“点”有机结合起来,与周边社区、学校深度合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让美境行动真正成为广大践行环保的互动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图/文:徐秋红;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