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温暖回家路”防疫大礼包发放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07  发布人:swhj  浏览量:471

寒冬送温暖,情满回家路。我院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心系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的实际行动,守护返乡学生的健康平安。127日下午,我院在江山楼210会议室开展了“温暖回家路”防疫大礼包发放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弘、院长丁邦琴等领导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返乡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姚弘书记主持。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返乡学生代表发放了由免洗手酒精消毒凝胶、消毒湿巾、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组成的防疫大礼包,充分满足学生的返乡防疫需求。

发放仪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同学们送上返乡祝福。姚弘书记嘱咐同学们有困难及时与班主任联系,加强防疫意识,养成科学防疫习惯,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的关爱,平安顺利返乡。丁邦琴院长表示,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真准备期末考试,以努力和奋斗坚实地走好成长路上的每一步,祝同学们一路平安,安全到家。

本次“温暖回家路”爱心礼包发放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校、学院、老师的嘱托,遵守防疫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时代青年中的那样,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建功时代!(图/文:郝佳容;审核:姚弘)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