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2-11-23  发布人:swhj  浏览量:423

20221116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和共建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巩固稳定长期合作关系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校长褚金星、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李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与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缪涛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李健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介绍了开发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回顾了双方近段时间合作所取得的成果,感谢南通职业大学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对园区的发展给予的支持。

褚金星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作为双高院校近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今后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互聘、科技创新、校企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同参加上述活动的还有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斌、科研与产业服务处处长刘志军、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丁邦琴(图/文: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