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日期:2021-03-1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150

    为提升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扎实、争先的工作作风,为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学院于310日下午在江山楼209教室举办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文斌、辅导员许意、吴春丽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和绿之声、食药社等学生社团的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文斌副书记就做学生干部的目的、做什么、怎样做等作了辅导。金书记指出:团总支、学生会等学生社团是大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是学生大学时期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的平台。金书记强调 ,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必须有责任心、上进心,要动脑、动手、动脚;要分工协作,发挥好积极分子的作用;要实行民主管理,集思广益,发挥1+1大于2的作用;要有目标管理,制定目标要切合实际,一步步向目标努力迈进;要带头示范,先干一步,同时做好督促检查;要敢于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优争先。最后金书记提醒学生干部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加强锻炼,以实际行动提升自我。

    通过培训,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增强了做好学生干部的勇气和信心,为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的基础。(文:金文斌)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