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志愿者参加520社区专业技术服务
日期:2020-05-24  发布人:swhj  浏览量:991

519日上午9:00南通职业大学2020年践行工匠精神活动月专业技术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南通市学田街道教育新村举行。来自南通职业大学各学院的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的技术服务项目是甲醛检测和食品宣传。这两个服务项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此次专业技术服务活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精心策划,分工明确,服务到位。食品宣传组向社区居民介绍了食品安全知识,内容包括食品添加剂使用注意事项、常用保鲜剂规范使用等。环境宣传组则到居民家中检测甲醛含量,并讲解甲醛的危害及减少甲醛的方法。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想的效果。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志愿者工作,经常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活动,产生很好的社会影响。只要人人献出爱心,并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文/图:院团总支谢裕红  编辑: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