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5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1119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汪锋、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刘强、副院长丁邦琴等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侠主持。

李侠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请党员同志进行评议,与会同志对支部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然后,支部的每名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进行了民主测评。

副校长汪锋强调,支部要以学校的“每周一学”为契机,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要创新。通过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要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对待群众提出的意见,正确对待党组织指出的问题,全力做好落实整改,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创造力。(图文:李侠;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