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28

119日上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江山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顾志祥、成员姬玉明等领导出席。民主生活会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主持。

副校长汪锋高度关心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班子建设和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汪校长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帮助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找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学院班子成员也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他着重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班子成员对本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向大会做了报告和说明。

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提高了思想认识,查找出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增加了班子的团结,对提高学院班子的战斗力,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图/文 陈浩文;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