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1-19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16

2021118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对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上午8:30,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江山楼210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丁邦琴副院长主持。

动员会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巡察组组长季卫兵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校内第二轮巡察工作的文件精神,并说明了本次巡察内容,他强调,本次巡察将主要围绕“四个落实”进行检查,督查学院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总支书记刘强代表我院党总支在会上向巡察组做了学院2018年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报告,他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市委巡察、主题教育、校内巡察的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度剖析,查摆出存在的问题。最后,刘强代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认真落实好巡视组的各项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巡察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理论考试等事项。(图/文:陈浩文;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