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校“绿之声”环保协会再获上级表彰
日期:2020-12-3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83

    20201230日上午,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年会在南京市举行。会上,表彰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江苏省大学生环保和知识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绿之声”环保协会被评为“优秀小分队”,我校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刘强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江苏省大学生环保和知识竞赛由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和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举办,全省高校2万余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后经过专家评委打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8个,优秀小分队19个,优秀指导老师30个。我校“绿之声”环保协会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此次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广泛宣传环保知识,收到了很好的成效。

    绿之声环保协会是我校较有影响力的一个五星学生社团。在校团委和学院党组织的领导下,协会坚持以树立环保理念、践行环保事业为宗旨,积极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校内外广泛开展了环保公益活动,收获了多方面的赞誉,曾被评为“江苏省十佳高校环保公益社团”,入围第二届“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社团(大学组)”候选单位。(文/图:覃淑兰;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