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日期:2020-12-10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4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7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在江山楼217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帆老师作了题为《新规划,新部署,新征程,新篇章》的辅导报告。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80余人聆听了报告。党总支书记刘强主持了活动。

辅导报告从四个部分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建议》的起草过程、精神实质、整体架构;二是《建议》的核心要义;三是对《建议》的深化理解;四是坚持党的领导是新发展的根本保证。

杨老师的辅导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深刻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内涵与要求,对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和学习,都具有很大的作用。(文:鲁雲徽;图: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