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环学院2020年新老生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08  发布人:swhj  浏览量:646

123日晚18时,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主楼D3/D4举办了以“以梦为马,生生不息,无畏少年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副书记金文斌、团总支书记许意、新生班主任以及其他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以吉木日杰和赵桂明同学的对唱歌曲而拉开了序幕,青春潮流,活泼动感,又洋溢着红色革命气息。接下来的10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绝伦,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又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由郭建飞、陈紫芹等同学表演的小品《等你回家》,是我院新生结合疫情防控编导的小故事,展示了自己的舞台表演能力;独舞《傣族舞》,让我们领略了少数民族舞蹈的精粹;舞台剧《江姐入狱》以独特的魅力向我们讲述了江姐忠于党的故事;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伴随着一层又一层的欢呼热浪,最后以一曲合唱《不忘初心》结尾,为迎新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向着梦想进发。(图文/许意;编辑:陈浩文)


图1 小品《等你回家》剧照


图2 独舞《傣族舞》剧照


图3 相声《童年趣事》剧照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