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汪锋副校长看望我院专转本学生
日期:2020-05-15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045

    514日上午,副校长汪锋来到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检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专转本学生,送去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辅导员吴春丽老师陪同看望。

    汪校长先后来到大学生公寓和育才公寓专转本同学所在的宿舍,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重点了解各宿舍楼防疫工作情况,以及同学们复习备考状况,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及疑惑,汪校长都进行较详细地解答。汪校长特别关心同学们的饮食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学校提供的饭菜是否合胃口,对学校的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在得到学生满意的回答后,汪校长感到非常欣慰。目前,我院专转本返校同学均来自江苏以外的省份。汪校长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在每个宿舍,汪校长都跟同学们讲解了防疫知识,提醒同学们平时要注意开门、开窗,保持宿舍通风透气。汪校长特别强调,同学们有什么需要和要求,请及时跟学院老师和班主任反映,学校会尽力帮助解决。汪校长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我校生活愉快,学业有成,祝愿同学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同学们感谢校领导的看望,纷纷表示要牢记领导和老师的嘱托,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做出业绩,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文/图:吴春丽;编辑: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