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微课大赛院内预选赛
日期:2020-05-07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03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56日下午1330学院在江山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微课大赛院内预选赛,教务处副处长周君等3名专家、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组参赛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参加大赛的评委为学院历届国赛、省赛获奖教师团队。

此次院内预选赛共8个参赛作品,聂莹、米浩宇、徐秋红、李百裕、陈玲霞、李铁军、王健伟、周春晓等13名教师团队依次进行微课设计的视频演示,大赛评委对每个作品进行评审并给出多项宝贵的意见,一致认为本次参赛教师的作品选题新颖、教学内容组织科学、信息化应用较为合理,体现了每位参赛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专业水平。同时也指出,每组参赛团队要认真研究全国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方案,突出微课作品的“小而精”,注重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本次预选赛将评选出3部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微课大赛。

通过此次微课比赛预选赛,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信息化教学种子团队,充分展现了学院近年来信息化教学推进的效果。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