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技能培训简介
日期:2020-04-2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42


我院现有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化工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有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裁判员6名,考评员32名。根据国家《工人技术等级标准》的要求,可以进行化工总控工、水处理工、化学检验工、有机合成工、化工工艺试验工等工种的初、中、高级工的岗位培训与鉴定,鉴定合格者颁发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可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来自400多家企业共2300余名员工受训。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来我校联系相关培训与考证事宜。

联系电话:13773618248(陆主任)

1 化工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鉴定工种

鉴定职业工种

鉴定级别

化工总控工

初、中、高级

工业废水处理工

初、中、高级

化学检验员

初、中、高级

有机合成工

初、中、高级

化工工艺试验工

初、中、高级

 

 

1 国家技能鉴定中心领导来院指导工作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2 高级化学检验工鉴定暨技能大赛现场

 

3 职业技能鉴定流程图

 

2 江苏省职业(工种)技能鉴定收费标准

鉴定级别/类别

初级工

中级工

高级工

技师

高级技师

 

知识考核

技能考核

知识考核

技能考核

知识考核

技能考核

知识考核

技能考核

知识考核

技能考核

第四类

(化工生产人员)










备注

1、本表所列鉴定费收费标准中,除中、西式烹调师、焊工、美容美发师等工种鉴定所需材料,可另按实际成本分摊收取外或由考生自备外,均包括鉴定中发生的材料费开支。

2、本表所列鉴定费一般按刊登鉴定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费占10%;命题、制卷费占10%;能源、原材料、场地、设备费占25%;监考、阅卷、登分及考务费用占25%;鉴定中心办公经费、人员及其他经费、技术开发与研究费占30%比例留成、分配、使用。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