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海正药业南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3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67)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化的专业制药企业,始创于1956年,入选国家首批91家“创新型企业”,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在杭州、上海和北京建有制造基地和研究基地,在美国拥有子公司。

海正2011年销售额49亿,业务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5300余名,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制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浙江省抗真菌药物重点实验室等一流研发平台,曾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因在完成抗甲型H1N1流感病毒药物国家任务中的突出贡献而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单独表彰。

随着高端合成特色原料药业务扩增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新的生产基地来满足市场需求,海正人经过慎重研究最终选址江苏省如东小洋口经济开发区,于2011年9月22日注册成立海正药业南通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1.8亿元人民币建设“绿色合成特色原料药项目”。本项目着眼高端特色原料药,实现原料药到制剂一体化,实现高端药品的低成本制造,打破国际大公司垄断,以高附加值产品产生高经济效益,实现抗感染、心血管降脂、驱虫、兽药和抗结核系列特色原料药的工业化生产,对我国医药改革做贡献。
    海正积聚了众多有志于从事制药工业的国际化人才,人才来源几乎囊括了国内制药专业较强的科研院所和跨国公司,并吸引了一批外籍员工。海正为员工的成长和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无论在营销、研发、技术、制造和管理各领域都有广阔的舞台。

随着海正国际化步伐的加快,需要更多优秀人才。2013年4月,公司与南通职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合作了订单班“海正班”,为高速发展的海正储备人才。

海正药业南通股份有限公司热切期盼您的加盟!

海正药业南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职位

职位方向

   

人数

生产操作工

男,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60

变电值班

男,持高压进网许可证

4

电气维修

男,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仪表等相关专业

2

仪器仪表

男女不限,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动力中心操作工

机电相关专业

5

回收塔操作工

计算机相关专业

1

废水操作工

环境、水处理或化工专业

4

固定资产会计

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医药化工企业经验者优先。男士优先,女士要求已婚已育。

1

分析(海正化工)

药物分析、药品检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2

以上岗位工资面议;提供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等各种福利待遇;提供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假期。
面试地址: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人民北路29号如东大饭店(原碧霞饭店)内天竺馆二楼

公司网站:http://www.hisunpharm.com   

合作网站:如东人才网   南通人才网        

求职热线:0513-80863636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30  周六、日及节假日休息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