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南通中水水产科研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0
 

南通中水水产科研有限公司,是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联合投资兴建的,公司位于如东县外向型农业开发区近海村,总规划土地面积500亩,总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第一期投资1200万元,第二期投资800万元,201212 24日项目开工建设;主要以名优水产品引种繁殖研究,养殖环境微生物修复研究,水产品养殖病害防治,渔业科技推广应用,生物制剂研发,生物饵料研发生产等。

公司以新品种引进、繁殖、示范生产、技术转化为基础,以技术、市场为依托,以虾、蟹类为首选品种为突破口,带动当地农民进行推广养殖,最终达到共同发展,形成优势产业化。 经营发展理念是:在坚持可持续性发展原则不动摇的前提下,采用全面生态养殖技术进行生产,对产品质量进行的严格管控,对当地参加本项产业发展的所有农民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根据现代品牌建设的要求和创建方式,创建地方水产品的知名品牌,形成当地的优势产业。

我们已经生产南美白对虾无节幼体20多亿尾,生产P4—P5仔虾6.4亿尾,标粗1.0仔虾2.3亿尾投放市场,成活率明显高于南方苗,得到养殖户的好评,打造【中水】优质品牌苗种;试验养殖草虾40万尾,也取得良好的效益,同时不断开发新品种苗种,推广示范养殖面积达到5万亩以上,繁殖生产产值达到600万元,利润180万元,品牌效应达到年交易额占本产品总交易量30%以上。

公司目前已经初具生产规模,第一期开发200亩土地已经建成投产,建成试验养殖池塘50亩,试验养殖钢架大棚70张;亲本保种车间1000平方米、苗种繁育车间3500平方米;生产用供水、电、气、热系统已经全部安装调试,投入使用;完成建设部分配套的科研、办公、管理、仓储、水电、道路、绿化等设施。

今年年初从夏威夷引进SIS公司亲虾3000组,进入生产,5月初各期苗种供应市场;下半年准备继续引进3000组进行生产。并准备培养5---10户五期仔虾生产单位,扩大本地苗种生产能力,实现苗种本土化,推动对虾行业健康发展。

公司在生产中不断优化科技力量,成立了水生甲壳类动物研究所,专门对各种虾、蟹进行繁殖、生态、营养等多项研究;与扬州大学进行项目合作,共同研发针对型微生物制剂,对养殖水体、土壤环境进行改善,控制养殖环境恶化,以达到单一品种可持续发展;与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合作建设科研基地;二期工程扩大苗种生产规模,实现苗种本土化,在繁殖过程中做到生产全程可控,对引进的亲虾和生产的苗种进行病毒和基因的检测,以提高养殖户的经济效益。

为了公司发展需要,现拟招工作人员:总经理助理1名,熟悉办公室管理流程,2年以上驾龄,英语口语流畅;水质分析人员2名,熟悉常规水质分析;市场营销人员6名,有敏锐的洞察能力,有团队精神,有驾照优先;现场服务电工2名,熟悉低压线路操作过程,有电工证。以上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公司提供食,宿试用合格录用,公司缴纳养老保险,试用期工薪面洽。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